逍逍乐

欢迎你!我是逍逍
搬砖人 成分很杂 吃得也很杂

© 逍逍乐 | Powered by LOFTER

我流安姐,我瞎bb

我个人想象中的安姐就是那种……
穿衣服比较保守,但是r量很足,衬衫扣子不太扣的住。其实本来自己也并不在意大小的问题,因为扣子的原因才意识到有一点点的不便……但是也只是觉得不便而已。
正义凛然(当然的),路见不平就先一顿说教,不听就风一般地抽刀(然后就会有ruyao)
sex方面知识极度欠缺,有人口头开车就会立刻面红耳赤地去捂人家嘴,所以这方面就很好欺负xx
对待可爱善良的女孩子会像大姐姐一样百般呵护,但是意外地在女孩子伤心的时候不太会安慰她们,有时候还会被觉得烦,甚至有时会被损衣品差,即使如此还是乐此不疲地关爱善良可爱的女孩子们。并不太擅长对付痞里痞气的女孩子,容易被套路,另外如果作恶之人是女孩子的话,说教会超级冗长,不到万不得已并不愿意抽刀。

总之安姐的烦恼可能也就是三个关键词了,衬衫扣子,恶党,and安慰女孩子…

我就很ooc了……但是我不管 我喜欢这种安姐_(:з」∠)_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