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逍乐

欢迎你!我是逍逍
搬砖人 成分很杂 吃得也很杂

© 逍逍乐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安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我爆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创社:

七创社:安迷修先生!

安迷修:......;

七创社:安迷修同学!

安迷修:......;

七创社:参赛者安迷修!

安迷修:......;

七创社:(想了想)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有什么话请直说!只要是我能帮忙的( *︾▽︾)

七创社:想请你宣布第二季开播的倒计时......

安迷修:没问题——

今天是2017年10月3日,距离《凹凸世界》第二季开播还有5天!大家一定要记得要点赞!转发!追番!评论!肝图!安利!如果有作业大魔王胆敢阻拦,让我——最后的骑士来保护你!看我拿出凝晶流焱就是一记冷热流......

七创社:咳咳咳咳咳!!!安迷修先生的发言感人肺腑,大家一定听得热泪盈眶了!本次倒计时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拎起安迷修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评论
热度 ( 1400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