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逍乐

欢迎你!我是逍逍
搬砖人 成分很杂 吃得也很杂

© 逍逍乐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dark night

希望我能两周左右肝出来配漫!转发一下督促自己_(:з」∠)_

漠南:

丢一下,大概是两周前写的。
是我流的黑雷x黑安
意识流产物
BGM:dark night
夹带一点点假车。真的是假的。
这个号的介绍请走简介,慎fo


Didn't happen anymoreI thought all that blood Had been shed long ago
(我想很久以前被血沾染的一切不会再发生了。)
That's impossible at all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不要有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这种可笑想法了。”
雷狮把雷神之锤抗到肩上,脸上多了些玩味的笑容。
“我早就说过了吧,这家伙的命只有我能收,你想抢狮子的猎物,这是不可能的。”
尸体逐渐化作粉末消失,只留下代表元力技能的物什,雷狮把那东西捡了起来,看了看没什么意思便丢到了一边。
“真是狼狈呢,最后的骑士先生。”
“多谢关心,雷狮。”安迷修不屑的撇撇嘴,“你是当我弱到什么程度,才会被那种货色偷袭成功。”
“但我可看他不顺眼。”雷狮看着急急忙忙跑过来的裁判球,抓着那个倒霉蛋所拥有的技能飞快的离开。“狮子盯上的猎物可不会松口。”
“行了吧,收起你那副说词,我不吃这套。”
安迷修把冷热流收起来,雷狮找他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看他不顺眼找他打一架,二是他最近精力没处使想和他来一发。
“不吃这套还戴着那耳钉?骑士先生,你这是口是心非。”
安迷修下意识的伸手抚摸只有一边的耳钉,耳洞是雷狮掐着他脖子打的,因为他自己的反抗差点发炎,现在耳洞被一个小巧的紫水晶耳钉填满,阳光照上去甚至反着些奇怪的光。
“别叫我骑士,雷狮。谁会去在意那些无所谓的骑士道,只不过空有理想而无法做到罢了。”
“随你,随你。”
雷狮放下了雷神之锤,他没什么多余的动作,直接走过来吻上了安迷修。
和安迷修猜的没两样,这家伙是精力过剩找他发泄发泄。
他们的亲吻不带任何感情色彩,仿佛这只是欢爱前必备的仪式,谁都不肯松劲,一边对峙着一边掠夺对方口中的空气,直到双方都喘不上气才分开,从彼此口中带出一缕银丝。
“要在野外?万一有人经过怎么办,我可不想惹麻烦。”安迷修一边扯开扣子一边说,他在被偷袭的时候确确实实的受了点伤,血从锁骨处流淌下来,染红了白色衬衫。
雷狮没回答,拉着他滚到了处在森林之中的一处草地,安迷修的头磕到了石块,他不满的骂了一句,雷狮才懒得管他什么情况,埋头干自己的正事,那时已经接近傍晚,光没了下午的刺眼,留了些昏黄朦胧的感觉。
安迷修闭着眼睛,他不想看雷狮的脸,那张脸太欠揍了,他怕自己忍不住一拳挥上去,这样不仅连炮也打不成,还会收获到来自海盗头子的愤怒。
雷狮舔着他还在渗血的伤口,满足了就凑到安迷修的耳边
“你现在可真骚。”
安迷修咬着下唇,依旧拿白眼回他。


直到空中挂满星星的时候两个人才彻底结束,安迷修懒得管雷狮会不会对他动手,一般这种时间雷狮对他总有些特别的优待————起码给他做了清理,还给他把衣服穿好了。
用小指头想这也不是所谓的爱情,他们只是在彼此契合的身体上沉沦,然后被淹没在欲海。
本来就是荒唐的事情,雷狮是那个性格古怪而暴戾的海盗头子,而安迷修是把所谓骑士道践踏在脚下的骑士。他们根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见了面也恨不得拿武器把对方弄死,可这有算什么呢?
安迷修醒过来的时候雷狮已经走了,周围很安静,也没什么威胁,但安迷修觉得很黑。
黑到他看不清未来的样子,那条终究会由血腥与屠杀铺成的路,已经在脑海里模糊起来。
本来不应该模糊的,那血海的中央站着那个他最熟悉也最陌生的人。
去他的神圣的爱情,我现在就恨不得他早点被人做掉。
安迷修叼着烟想着,然后从草地上站了起来,拍拍裤子,走向森林之外。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