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逍乐

欢迎你!我是逍逍
搬砖人 成分很杂 吃得也很杂

© 逍逍乐 |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daily

其实我并没有提供剧情只是单纯和星星想了想化成什么动物xx
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行了我请求血包……_(=x=」∠)_
有时间一定要画啊啊啊啊太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了呜呜呜呜

一闪一闪亮晶晶:

大家好,是我。
昨儿修仙写完了兽化梗,因为不知道叫啥就没发。
万万没想到,早上醒来是11.30…_(:_」∠)_
和Lra @🍥🐙🍢🍵 讨论的梗,有关奇奇怪怪的兽化(意思是不是普通的猫化或犬化这样←)
雪豹安x阔耳狐(耳廓狐或者沙漠狐都可以)雷
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满脑子骚话的我。
大概就是几个没啥意思的片段,剧情?没有
文笔?没有。
各位凑活看x
之后可能还有


1.
夏天到了。
这是安迷修从老家搬到这里之后经历的最热的一个夏天,太阳火辣辣的,晒的人汗流浃背。
作为一只雪豹,他真没经历过这些,本体毛太厚不敢变回去,只能窝在屋里吹着空调抱着冰袋降温。
雷狮对此嗤之以鼻,还嫌弃安迷修空调开太大冷的要命,窝在鸭绒被里玩手机。
“所以说,我们就不能搬到温带去住吗?”
安迷修一边扇风一边问雷狮,后者没理他,晃了晃头上比例相对偏大的耳朵,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留下安迷修一个人穿着裤衩背心在屋里干瞪眼。
晚上睡觉是安迷修最痛苦的事,没有夜生活的时候雷狮喜欢变回本体睡,小小的狐狸在安迷修怀里缩成一团,睡得贼香。本来安迷修是很少变回本体的,然而有一次半夜翻身压到雷狮被他下意识咬了一口之后,安迷修也就习惯性的变回本体睡觉了。
但是现在,安迷修内心的常识告诉他,如果变回本体,是要热死在床上的。
安迷修死活不愿意去床上睡觉,就坐在沙发上空调风扇呼呼呼的吹,凌晨2点多的时候他还没睡着,关了灯抱着手机刷空间看心灵鸡汤。
[找对象需谨慎!!!]
三个感叹号,安迷修下意识的点进了页面,内容起先是很正常的情侣小日常,结果突然画风突变,成了血泪史。
『我和对象在一起三个月了,我本体是企鹅,以前住在俄罗斯,因为外出学习认识的对象,她本体是金刚鹦鹉,住热带的,今年夏天我要被逼疯了!!我宁可泡在水池里不出来也不愿意陪她在阳台上晒太阳,然后她还说我任性!死活不搬家…』
等等,哪里不太对。
安迷修这么想,然后他关掉了那个页面。
宽心,宽心,雷狮不可能鬼畜到让我陪他晒日光浴的。


2.
雷狮没了安迷修睡不好,折腾折腾也爬起来了,小小的狐狸从床上跳到地板上,没变人形,顶着对大耳朵就出了房门,然后被冻得一哆嗦,看见安迷修把空调开到最低还吹风扇抱冰袋。
“我说,安迷修。”
雷狮变回了本体,跑回屋裹着鸭绒被挪出来。
“你真的不考虑剃剃毛吗?”
“什么???”
安迷修把手伸到脸跟前看了看,灰白相间的毛发顺从的覆盖在上面,上边还有黑色斑点。
“你知道我把毛剃了本体会变成什么样吗。”
安迷修十分冷漠的看着裹成一团坐在地上的雷狮。
“大概猜得到,就当给自己买了双鞋呗。”
雷狮托着下巴看他。
“拜托…让那些贩卖者知道你是这么对雪豹毛的话,可能拿唾沫星子就能淹死你。”
雷狮才懒得和他斗嘴,已经快三点了,他只想睡觉。
“你变回来吧。”他说。“困了,睡觉。”
安迷修皱着眉头开始纠结,如果不答应的话他可能明天就别想进家门了。
然后他妥协了,变回本体之后卧在透着些凉气的地板上,甚至有一瞬间感到了凉爽。
“我有件事一直想问你。”
安迷修抖了抖身上的毛,雷狮侧着脑袋说你问,安迷修思虑良久才开了口。
“你本体不是既耐热又耐寒嘛,为什么你这么怕冷。”
“我乐意,你还睡不睡了。”
“你作为夜行性动物的习性去哪里了?”
不过雷狮还拖着下巴坐在那,安迷修给了他个疑问的眼神,雷狮还没动,想了想问他。
“你变回来完全就不是一个大小了啊…本体这么大你是怎么做到比我矮的?”
“本体在种群中的大小比例影响身高,你上中学的时候没听生理课吗?”
“逃课了。”
雷狮满不在乎的答,然后他也变回本体,慢慢悠悠的朝安迷修小步走过去,途中还关掉了风扇。
安迷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侧卧着把雷狮拢到怀里,尾巴一收,圈在雷狮身上。


3.
安迷修和雷狮是大学同学,认识之后所有人都觉得这俩不对路,日常是吵架,吵烦了就打架,雷狮嘲笑安迷修明明是个食肉动物还傻兮兮的奉行食草动物的骑士道,安迷修开始还会反驳几句,到了后来就懒得理他了,索性由雷狮去了。
本来安迷修就是个习惯独来独往的人,朋友也不多,雷狮每天定时定点出现在他面前给他找麻烦,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居然意外的熟了起来,两个人的领地意识都很强,结果当有天雷狮大大咧咧坐安迷修旁边打盹之后,所有人都发现了端倪。
说实话大家的本体都是动物,虽然可以变成人形,但最重要的习性还会基本保留,安迷修和雷狮的本体一个生活在沙漠一个生活在高纬度的雪山,虽说都是夜行动物,但两个人明显都在白天更有精神。
“喂,你知道雷狮本体是啥不?”
凯莉戳戳坐在她旁边的金,后者思考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决定去问问自家发小。
在得到确定答案之后他把答案告诉了凯莉,凯莉用意味深长的目光扫过雷狮和安迷修。
“金,你知道吗,领地意识越强的动物,共享领地越不可能。”
“那…那他们是?”
金一头雾水,凯莉伸手揉了揉他竖在头顶的犬耳。
“我猜啊,没几天这俩就在一起了。”
“真的假的啊…他们前几天不还打了一架嘛…”
金有些怀疑,但凯莉则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那个,凯莉小姐,我可以问你个问题么?”
安迷修站在凯莉的桌子前,脸上带着些尴尬的表情。
“你说吧,没事。”
凯莉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心里却没表面上那么平静。
“我…有喜欢的人了,大概吧,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安迷修挠了挠头,身后的尾巴不耐烦的甩动着。
“哦,是你所谓的,漂亮的小姐?还是——”
凯莉故意拖长了尾音,目光朝另一边的雷狮瞟了过去。
“姑且算是。”
安迷修有些垂头丧气。凯莉轻笑着安慰他。
“你直接和他说就成了呗,大不了就直接上,你们又不是小孩子了。”
“可以…么?”
安迷修仍旧带些担心。
“那你就要在孤独终生和人生赢家这两个选择中徘徊不前了。”


然后第二天同学们就惊悚的看着安迷修带着经常翘课的雷狮来上课,两个人手拉着手,旁若无人的走进班门。
“你瞧嘛,我说什么了?”
凯莉笑着拍拍金的肩膀,在金震惊的表情中理所当然的接过了安迷修的谢礼。


4.
算算日子,已经到了两个人毕业后同居的第四年。
“我们当年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雷狮抱着薯片坐在沙发上,安迷修在厨房里做饭,听见他的话愣了愣。
“当年好像是…我表的白?”
“不记得了,那天我喝多了。”
“等等,什么?”
安迷修丢下锅铲走了出来。
“我说我喝多了啊。”雷狮晃了晃耳朵,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所以说…你那天回宿舍就让我揉你耳朵是…”
“什么????你再说一遍??”
雷狮从沙发上爬起来用见了鬼的表情看着安迷修。
“我那天干什么了??你告诉我??”
安迷修一头雾水,只好如实回答。
“你那天回宿舍就抓着我尾巴不放手,变回本体窝我怀里死活不走,我就和你说‘恶党我喜欢你’然后你就拿耳朵蹭我手说好,咱们就在一起了呗…”
雷狮的脸腾的红了起来,半响才憋出来一句话。
“安迷修,忘掉它,不然我就把你剥了皮卖了。”
“等等你这是谋杀亲夫??”
安迷修觉得自己尾巴尖的毛都炸了起来,然后他选择回厨房拯救锅里的牛排。
从这之后他们再没谈过关于当年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这件事。


不过日子还是这么继续下去了,一切相安无事,安迷修和雷狮还是日常互怼,晚上过过夜生活。
安迷修在大学里教书,雷狮也是,他们那届毕业的时候前五都被留校任职,不过银爵辞了职出去旅行,就剩下了他们四个。
安迷修还是在纠结为什么大学毕业之后还要就在这个城市经历热死人不偿命的夏天,不过雷狮倒是舒服,阔耳狐不怕热也不怕冷,住哪都舒服。
不过,安迷修最喜欢的,还是每天中午,他坐在沙发上看文件,小小的狐狸就那么缩在他怀里,盖着安迷修的尾巴睡午觉。
————————————————————
就是,有关阔耳狐和雪豹,可以自行百度一下ww
很多都是靠着百科写出来的习性←

评论 ( 2 )
热度 ( 81 )